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弘扬校训精神,砥砺成长成才”专题讲座
2013-12-18      阅读次数: 698

 

 

“宏扬校训精神,砥砺成长成才”专题讲座

 

“宏扬校训精神,砥砺成长成才”专题讲座

 


 

 


20131210晚,材料工程学院“弘扬校训精神,砥砺成长成才”专题讲座在大礼堂南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报告会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报告会有幸邀请到了我校董存田校长主讲,本院学生会成员和各班学生积极参加。董校长引经据典详细地向我们解释了校训——厚德、博学、笃行,通过动物和人对比反思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要求我们要先从岗位之功做起在再到团体之功——志愿之功——义举之功——盖世之功,同时也希望我们能养成三个好习惯即记录、整理、交流。

此次大会使我们深刻的理解了校训的意义所在,为我们以后的人生道路指出来正确的方向,更促进了我们思想的成熟,认识的提升。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