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社科联主席陈满林为商学院作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
2013-12-06      阅读次数: 739

常州市社科联主席、社科院院长陈满林应邀来校,学院党委书记张忠寿主持报告会

陈满林主席为我院师生作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

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认真听取报告

125下午,常州市社科联主席、社科院院长陈满林应邀来校为我院师生作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术报告厅北厅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忠寿主持。

陈满林主席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围绕“为何改、改什么、怎么改”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深刻阐释了当前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他分别从软道理、硬道理、浅道理、深道理四个角度分析了“为何改”;用“中心开花,六大阵地”来概括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党的制度建设、军队建设这七大领域的改革,从而剖析了改革到底“改什么”;对于“怎么改”,陈满林提出一要“牵牛鼻子”,围绕经济体制改革中心,发挥市场决定作用,切实转变政府职能,二要加强顶层设计与摸着石头过河相结合,加大改革的协调和推进力度,形成改革合力。陈满林的报告既忠实于决定原文、又旁征博引,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并极富感染力,对于加深我院广大师生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进一步理解,提高对当前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认识具有很大的帮助。

会上,张忠寿书记要求全院师生员工深刻领会陈满林主席报告的精髓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水平,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商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