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怀斌主任来数理学院参加学生党员大会
2014-01-02      阅读次数: 1217

1129, 原校院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周怀斌应邀来到我院参加学生党员大会,为党员们答疑解惑,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大伟老师及学工办主任黄海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党员们逐一向周主任提问,问题主要集中在考研、考编该如何应对;入党对选调生与大学生村官的选拔是否有优势;理论如何更好地运用于实际等,同时,学生们还向周主任建议多组织党员活动,以促进党员的服务意识。周主任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答复,并采纳了相关建议。会议中,周主任还特别为党员们阐释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与大家共同学习。

本次党员大会加深了预备党员对党的理解,加强了正式党员的服务意识,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定会倍加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队伍中。

                                                  数理学院  新闻部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