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世界因我而美丽”主题升旗仪式
2013-12-03      阅读次数: 1315

学院领导及班主任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护旗手准备升旗

郭耿玉副院长作《反思让我们成长》发言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高昂的国歌声中,飘动的五星红旗在南苑操场的上空冉冉升起。此时是122日早晨7点,教育学院在此隆重举行以“世界因我而美丽”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燕云、副院长郭耿玉、党总支副书记张珍、学工办主任孙杰、班主任代表及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孙杰老师主持。

护旗手踏着激昂的音乐节拍,神情庄严的举着国旗向升旗台走去。伴着激动人心的国歌,国旗缓缓上升,全院师生静默肃立。升旗结束后,13级小教刘圆圆同学上台作了题为《学习传统文化 提升个人修养》的发言,她表示传统文化让她受益匪浅,并呼吁同学们一起学习传统文化,学会感恩。随后,两位2013级学生为大家深情演唱《让世界因我而美丽》。仪式的最后,郭耿玉副院长做了主题为《反思让我们成长》的发言,并教导同学们学会反思,健康成长。

升旗仪式虽然短暂,却在每个教育学院的学子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牢记“世界因我而美丽”,这将成为大家未来前进路上的一个精神支撑。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