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举办数学建模大赛培训
2013-11-19      阅读次数: 335

认真讲解数学模型

 

1117晚,数理学院数学社诚邀钱忠根老师对其新老社员进行数学建模相关知识及方法的指导。

活动中,钱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数学建模的相关知识及其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用一系列的经典例题展示了数学建模的多样性功能。钱老师生动的讲解和颇有现实意义的实例使大家对建模表现出极其浓厚的兴趣。会上,钱老师对新一届社员进行了动员,鼓励他们踊跃参加数学建模大赛,为学院争光。

数学建模是数理学院的传统比赛项目,它所建立的数学模型一般并非现实问题的直接翻版,而是既需要对现实问题深入细微的观察和分析,又需要灵活巧妙地利用各种数学知识,培养学生应用数学的意识和能力已经成为当前数学教学的一个重要方面。(数理学院   新闻部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