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建石书记为数理学院学子作报告
2013-11-21      阅读次数: 355

汤建石书记作报告

学生们认真听讲并做笔记

 

为了夯实广大毕业生参加江苏省省委选调生选拔、公务员考试、教师编制考试及求职就业面试的基本技能和技巧,1120日晚,我院邀请由校纪委书记汤建石为10级、11级全体学生做了“品德比才能更重要”专题培训报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大伟老师主持报告,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及学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汤书记主要围绕“重视最基本的道德修养,为能力加分;良好的品德有助于能力更好的发挥;把握好面试机会展示自己的才华;结构性面试方式和技巧”等四个方面,对学生们在大学期间应具有的不同品格做了深入分析,要求大家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在结构性面试技巧中,汤书记重点分析了岗位匹配类、人际关系沟通类、计划组织协调类、应急应变类、综合分析类面试题型的答题技巧。同时,汤书记还枚举了生活中的现实事例以强调具备好品德与自我认知的重要性,提出在今后就业面试中,如何更好地面对方法、分析方法、解决方法。(数理学院   新闻部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