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汤建石与数理学院学生党员座谈
2013-12-02      阅读次数: 1179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1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汤建石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五个一”基层联系点——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学生党员座谈。座谈会由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小芹主持。

学生党员就课程设置、实习实训、食堂伙食、门卫管理、图书馆开放、教室管理、求职就业、增加选修课门类、学生自行车管理、教材选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汤书记肯定了学生党员高度关注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的积极态度,现场答复了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对需要研究解决的问题,承诺一定会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尽快研究,并及时给学生反馈。汤书记要求,学生党员要做好表率作用,深入普通学生中去,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注重培养自己的观察能力,及时发现并反映广大学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注重提升自己的道德修养,积极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学生。要加强学习,注重实践学习,学会知识迁移。要注重细节,从小事做起,不断反思与总结,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数理学院   新闻部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