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年代秀才艺大赛
2013-11-25      阅读次数: 422

商学院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年代秀才艺大赛

参赛选手深情演唱

“00”组表演歌伴舞《迷迭香》

民乐欣赏——梦里水乡

知识竞赛环节选手纷纷亮出自己的答案

获奖团队集体合影

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1121日晚,由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联合主办的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年代秀才艺大赛在西苑财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学工办主任李爱丽、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唐子俊、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赵丹、13级辅导员姜秀芹应邀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比赛还邀请了来自商学院学生组织部分成员作为大众评审团,以增加比赛的公平性。商学院全体13级学生也到场观看了精彩的年代秀表演。

开场舞蹈《小小时代》点燃了全场热烈的氛围,一股怀旧之风席卷会场。“70组选手张燚演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带领观众们重温那些年的经典歌曲,在炫目的灯光晕染下,流年如梦的时光隧道令人身临其境。“80组一曲柔情的《情非得已》,选手们全身心的投入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阵阵掌声。我的未来我做主,这是“90的口号,庄敏炜和陈哲伦代表“90高歌《只对你有感觉》,让大家在轻松活泼的音乐中体味青春岁月里最梦幻的时光。比赛精彩纷呈,“00组带来歌伴舞《迷迭香》,顾雪同学的拉丁舞堪称惊艳,更是把大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今夕如影,音乐剧诠释了我们《未完待续》的青春;看完小清新,又迎来了潮气十足的舞蹈表演,鸟叔的神曲红遍大江南北,王勇及艺术团舞蹈队的成员们更是将其演绎得淋漓尽致;短暂的休息期间,两场动感十足的《gentleman》和《dangerous》模仿秀让观众们一饱眼福。最后是知识竞赛环节,四组选手在主持人提出问题后进行抢答,大家在知识与趣味中享受着比赛的乐趣。

在《梦里水乡》和缓的韵律中,比赛结果也已浮出水面。最终,“00组选手以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姿态获得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称号,“80组选手也以突出的表现荣获低调奢华有内涵称号,“70组选手荣获简约时尚国际范称号, “90组选手则诠释了时尚靓丽小清新的深刻内涵。(商学院投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