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大学生电脑节、手机节开幕式
2013-11-25      阅读次数: 376

   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许星主持开幕式

    参加开幕式的老师和学生 

       11月21日下午,第十四届大学生电脑节暨第二届手机节的开幕式在图书馆北报告厅举行。开幕式由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许星主持,参加本次开幕式的人员还有:校团委书记羊悦,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学工办主任曹璐,就业办主任钱秀芳,辅导员赵朋光、胡洁琼,院学生会骨干和学生代表。
    本次开幕式的主题为“玩转特色实践课堂,引领科技潮流”。首先,由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曹璐讲述电脑节将举办的一系列活动;接着,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讲话,他认为:电脑节能开阔大学生的视野,增长大学生的才干,让各位同学对自己的专业更有热情。最后,校团委书记羊悦宣布本届电脑节开幕。
    预祝本届电脑节、手机节能圆满成功,同时希望同学们能从电脑节活动中获得更多的乐趣,激发自己对专业课程的兴趣,努力学习,不断开拓进取。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