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奏凯歌,商学院足球队喜迎“职师杯”三连胜
2013-11-22      阅读次数: 346

22号殷智晨带球突入禁区

12号徐宁开出战术角球

9号闫伟奋力打门

1121职师杯足球赛再度打响,商学院代表队身着红色战袍,在西苑操场迎来了第三个对手艺术学院的挑战。

开场10分钟,九号闫伟快速插入禁区,接队友绝妙的助攻,推射入门,首开纪录。打开局面后,红魔商学院代表队攻势丝毫不减,11号吴骏宝更是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屡屡在对方门前制造险情,终于在上半场过半时,越过对方后卫防守,骗过门将,左路轻松破门。之后的时间,双方互有攻守,可惜只欠临门一脚,门柱成为了最大的搅局者。下半场开场,艺术学院吹响反攻的号角,这不得不使商学院暂时收缩阵型,转攻为守,然而艺术学院迟迟不得进球,此时,全线压上的弊端显露无疑,商学院抓住机会,利用对方后防线的疏漏,分别由7号毕嘉胜和8号薛翘楚分别各入一球,将比分扩大至4:0。下半场过半,艺术学院队员体力明显下降,禁区频频告急,22号队长殷智晨加速带球突入禁区,甩开防守队员,面对门将,从容射门,比分来到5:0。随后,9号闫伟带球在禁区前沿假传真射,再度破门,为商学院锦上添花。比赛前一分钟,又是22号殷智晨禁区前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入网。最终比分定格在7:0

商学院继击败人文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后,又以其犀利的进攻、凶悍的防守,拿下艺术学院,迎来了三连胜,昂首挺进职师杯四强。(商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