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领导走访万泽玛丽蒂姆酒店看望实习学生
2013-11-21      阅读次数: 361



人文社科学院领导看望实习学生



实习学生展示餐具布置

    1120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何涛、院长陈晓雪、副院长李秋新、司马周、党总支副书记胡冰及旅游系部分教师一同前往万泽玛丽蒂姆酒店,看望实习学生,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并听取企业对实习学生的反映。
   
在交流过程中,学生畅谈了实习的感受和体会,表示在接“地气”的教学实践活动中极大地锻炼了实践技能,同时也加深了对实习岗位、内容的理解和认知。万泽玛丽蒂姆酒店相关负责人对我院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同学们工作热情很高,能积极参加酒店安排的业务培训,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党总支书记何涛书记和院长陈晓雪对实训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同学要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争取做出成绩,为学院争光,为将来就业提升素质,要高标准地完成实习任务,重点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身体、注意安全,快乐工作、快乐学习!
    
最后,双方都衷心希望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期待能够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课程和教材开发方面有更加紧密的深层次合作,以满足培养急需的应用型人才的需求。(人文社科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