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杯”再燃战火,商学院再度获胜
2013-11-19      阅读次数: 378

22号殷智晨带队冲锋

 

 

 

7号毕嘉胜射门进球

 

面对包围,球员们从容不迫

为更好地促进各二级学院之间的友谊,锻炼学生体能素质,1116日上午职师杯战火在西苑操场再次燃起,对阵双方分别是商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商学院在本次对战中以8:0的成绩完胜计算机学院,夺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比赛开始不久,身穿红色战衣的商学院足球队,由22号殷智晨拔得头筹。随后,战势越发迅猛,7号毕嘉胜接22号殷智晨妙传,一脚劲射,再进一球,比分变为2:0。紧接着商学院乘胜追击,半场结束,商学院以4:0的比分获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商学院攻守得当,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向计算机学院发起一波波的进攻,15号史元杰、19号蒋鲍程、11号吴骏宝又连下三城,令对手无心恋战,最后商学院以8:0的成绩完胜计算机学院,赢得职师杯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商学院投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