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2013-11-19      阅读次数: 376

1115日下午,教育学院在13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校特邀组织员张红玲、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珍、班主任代表赵伟、学工办王怀芳及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和评审评议三个环节。答辩会开始,朱禹寰、徐梦琳、尹莹三名预备党员就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情况进行汇报。位老师就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等方面对预备党员进行提问。会上,四位评审老师对预备党员的综合表现进行评议,三名预备党员顺利通过答辩。

此次答辩会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是预备党员转正的必要环节。答辩会的开展,有利于预备党员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