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学风建设推进大会
2013-11-05      阅读次数: 1375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14早上,艺术设计学在南苑操场举行了本学期的升旗仪式暨学风建设推进大会。校学生工作处长,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薛生辉、院长汤洪泉、副书记谢芳、副院长施茜以及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着雄的《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薛生辉书记宣了《关于表彰艺术设计学2013年国奖学金、奖学金、校一等奖学生的决定》,获奖表示祝,希望全体同能以他们为,不自己,刻苦学习奋发向上。芳副书记结合少数同学在10月份江苏省算机等级考中的违纪现象,重申了学校的校纪校规,要求大家扎实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生。主席敏宣读了学风议书》,号召同学们从自身做起,遵纪守法,加强自律,勤,诚信做人。

此次活动推进学风设为,以优秀学生为同学们树立了身边的榜样,以违纪学们响了,希望同学们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进学院的学风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