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诚实坦荡做人,勤奋踏实做事”的主题讲座
2013-10-31      阅读次数: 1227

1030下午,校纪委书记汤建石在图书馆南报告厅作了主题为“诚实坦荡做人,勤奋踏实做事”的讲座。学生处、团委和二级学院党团学组织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汤建石结合现实生活中众多鲜活的案例阐述了做事与做人的道理。他强调“做事”要有计划、要有踏实精神和求精的态度,要经常反思和总结,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掌握工作艺术性,提高工作效率;强调“做人”要做一个善良正直的人、一个涵养高雅的人、一个律己宽人的人、一个不违原则的人、一个学会尊重的人、一个积极乐观的人。

汤建石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时刻谨记工作职责,在做事中提高人格魅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处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