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3-10-31      阅读次数: 1330

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蒋柯发言

院学生会主席王苏娜发言

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学生们 

    10月28日早晨,我院举行升旗仪式。出席升旗仪式人员有:校学工处宿管科科长戴显红,我院副书记吴玉峰,学工办主任曹璐,团委书记许星,辅导员、班主任和我院全体学生。我院学工办主任曹璐主持本次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在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省优秀学生干部、10工程W班蒋柯首先作了“去发现更大的世界”主题发言,他以自己的学习体会,告诫学弟学妹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大学生活,不枉父母、老师的教导,为走上社会做好准备。接着,院学生会主席、11电教S班王苏娜就学生会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成长的点点滴滴。
    最后,曹璐老师对全体学生提出希望:秉承学校精神,遵循校训,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不断进取。(计算机工程学院  戴丽娜  顾庆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