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知史知难,求是求真,励志励行”讲座
2013-10-28      阅读次数: 1239

 

 

1023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干部培训班第四讲在图书馆北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董存田作了主题为“知史知难,求是求真,励志励行”的讲座,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干部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董存田以我国厚重的近、现代史料为基础,从纵向的时间维度把我国1840年鸦片战争到当前的中国梦划分为 “复兴之梦”、“革命历程”以及“建设蓝图”三个阶段,系统阐述了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之路。随后,董存田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这一主线,向与会师生详细梳理了党的成长历程。他希望广大青年牢记历史,求真务实,以志励行,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平凡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学生工作处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