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2013-10-12      阅读次数: 1342

1011下午,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处在19号楼22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辅导员座谈会,听取学生处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的辅导员从学生工作信息化管理、学风建设、评奖评优、宿舍安全、特殊学生帮扶、校园文明倡导、社区值班、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所关心的事务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并对优化管理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近期,学生处在部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通过师生座谈会、个别访谈、公开部门邮箱等方式收集师生意见,对收集到的问题分类处理,争取做到即查即办、即知即改。(学生工作处 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