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举行“爱心基金”启动仪式
2013-07-03      阅读次数: 1249

我校关工委举行“爱心基金”启动仪式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进行爱心捐款

我校学生进行爱心捐款

628下午,我校关工委在19号楼222举办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爱心基金”的启动仪式。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甫发、离退处、工会、学生处、团委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关工委骨干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甫发介绍了“爱心基金”筹备情况及管理办法,着重向与会人员阐述了“爱心基金”成立的意义。他说,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爱心基金”是为了有效解决我校特困生和因遭遇突发事件、大病等致贫学生的实际困难设立的,“爱心基金”的设立同时也是发挥广大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全体在校学生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的互助平台。

会上发出了江苏理工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爱心基金”筹集倡议书,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伸出我们温暖的双手,安抚寒门学子的心田。给他们一份关爱,就能改变他们一生的命运和家庭;给他们一个机会,他们将会成为社会的栋梁!

“爱心基金”启动现场,收到了来自离退休第二党支部的老同志和全校学生代表的首批爱心捐款共计65273.1元。校关工委秘书处为捐赠者发放了“献爱心记录卡”。据悉,校关工委“爱心基金”每年12月集中申请和审批一次,每年的1月份发放。(关工委秘书处、学生工作处 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