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3-06-25      阅读次数: 399
我校隆重举行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为毕业生扶正流苏
校长左健民为毕业生扶正流苏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在毕业典礼上讲话
校长左健民在毕业典礼上讲话
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奖

 

    6月18日22日,我校以二级学院为单位隆重举行了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应各二级学院邀请为本科毕业生依次颁发学位证书,并与获得学位的毕业生合影留念。仪式上有关领导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授予2013届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等文件,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有关老师、宿管员、毕业生和在校生等代表进行了发言。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在毕业典礼上表达了对广大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他指出,近几年,全校师生不懈努力,改善了办学条件,提升了办学层次,优化了师资结构,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彰显了办学影响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一切无不凝聚着每一位同学的心血和汗水。夏东民说,今天的毕业生们是母校建设的生力军、母校腾飞的推进器、母校辉煌的见证者,母校将是毕业生们永远的、最坚强的后盾。他希望2013届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主动学习,适应新环境;勇于探索,在实践中求新知;倾听内心的呼唤,知足、知不足;谦和做人,踏实做事;追逐梦想,追求卓越,与时代共呼吸,与人类共命运,用责任和奉献证明自己的价值。
    校长左健民在毕业典礼上代表学校向2013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毕业生们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爱岗敬业,踏实工作;懂得感恩,报效社会;勿忘母校,为校争光。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改革措施,更改校名、成功申硕、校园设施、校园文化、师资队伍和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左健民最后深情地说:“江苏理工学院是你们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地方,是你们事业的起点,是你们走向成功的摇篮,是你们成长的精神家园。母校将永远支持你们、永远牵挂你们、永远期待着你们!我们将为你们继续努力而呐喊,为你们不断奋进而鼓劲,为你们取得成功而欢呼。”
    据了解,今年我校共有4100余名毕业生,其中,102人被授予“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228人考取国内、国外研究生,多数同学将进入社会、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