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凝练正能量,共筑强校梦”讲座
2013-06-10      阅读次数: 380
我校举办“凝练正能量,共筑强校梦”讲座
副校长崔景贵作报告
    6月7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干部培训班第二讲在图书馆北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崔景贵教授应邀作了主题为“凝练正能量,共筑强校梦”的讲座,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崔景贵以“中国梦”切入主题,解读了教育梦、大学梦以及我校的强校梦,他指出面对机遇与挑战,学校“秉承传统展优势,错位竞争创特色”,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始终坚持旗帜不倒,目标不移,队伍不散,阵地不丢,力度不减,奋斗不止,学科建设等取得显著成效。
    崔景贵对在场的学生工作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要重视用积极的心态调整自己,提升自我觉悟,积累心理资本,积极付诸行动,自主凝练正能量。而凝练正能量就需要在工作中着力倡导心本管理、积极有效沟通以及培育团队精神。
    此次讲座激发了广大学生工作干部的正能量心态,为实现个人的青春梦、学校的强校梦找到了方向和切实可行的方法。学生工作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同心给力、齐心协力、尽心尽力,为我校创新业绩、铸新辉煌,实现强校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