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形象代表品质之穿出吸引力”专题讲座
2013-06-10      阅读次数: 415

 

    

    6月5日下午,在图书馆北报告厅,我校邀请了形象管理专家万金霞老师作了题为“形象代表品质之穿出吸引力”的专题讲座。

    万老师以一个美丽的童话故事作为引子,分别从“形象是人的第一张名片”、“服饰搭配的平衡美”、“色彩搭配”、“建立私人衣橱”、“学会只逛不买”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服装装饰间的巧妙搭配对于提升个人形象和气质的关系。讲座现场,万老师还现场演示服饰的多种搭配方式,揭示了“搭配的平衡美”的道理。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也很有兴趣地围着万老师做个人形象管理咨询。

    通过本次讲座,万老师不仅为学生们解读了服饰搭配上的奥妙,而且向同学们传递了“穿着也是体现个人外在形象和内在品质的重要条件”的理念,对于提高我校大学生的整体形象,提升大学生的个人生活品质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深受同学欢迎。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