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5.25”心理健康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13-06-08      阅读次数: 318

 

 

 

我校召开“5.25”心理健康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获奖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二级心理辅导站授牌
     6月6日晚,我校在图书馆北报告厅召开“5.25”心理健康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董存田、学工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心理辅导员、获奖师生代表及300余名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表彰会。
    副校长董存田在会上讲话,他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心理健康教育一线的老师和同学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他希望各部门严格按照上级有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要求,积极工作,通过共同努力,为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为创造和谐校园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表彰会对2013年“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了2013年“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与会领导为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随后,心理辅导员代表陈晓老师和学生代表于佳佳同学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还进行了二级心理辅导站授牌仪式。
    表彰会后,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集结青春正能量”525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月首届心理微电影比赛展播及主创人员见面会。
    据悉,为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努力营造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心理健康教育月期间先后开展了在常高校大学生心理辅导公益讲坛、学生朋辈心理辅导培训、朋辈心理宣讲、美信心灵成长工作坊、“亲近你我,友爱幸福”社区团体心理辅导、“青春正能量”心理微电影比赛、“亲近你我、友善幸福”心理征文比赛、心理电影展播、“集结青春正能量”心理行动和口号征集等系列活动,普及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广大同学解决心中的疑惑,增强了大学生的心理承受能力,提高心理素质,对于培养我校大学生健全人格,健康心理,构建和谐校园都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