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提升影响力,传播正能量”大学生先进事迹宣讲会
2013-06-07      阅读次数: 1248

 

6月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59#-西二阶举办“提升影响力,传播正能量”大学生先进事迹宣讲会,10-12级各班学生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机械学院的张敏、汽车与工程学院的李增良、商学院的李道洁、艺术学院的周隽怡和童晶分别做了“奉献社会”、“确立目标”、“ 认真选择”、“自立自强”、“考研心得”的主题报告,鼓励大家自信、勇敢,为实现人生理想而奋斗。

此次报告会,充分发挥了优秀大学生先进典型的带头、示范和引作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养和能力。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