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华洲奖学金颁发仪式
2013-06-07      阅读次数: 1262

65日上午,教育学院在13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2013年华洲奖学金颁发仪式。华洲特殊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啸林、院党总支书记洪燕云、副院长(主持工作)郭耿玉、副书记张珍、学工办主任孙杰、分团委副书记王怀芳出席颁奖仪式。张珍副书记担任本次仪式主持人。

颁奖仪式上,洪燕云书记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并请刘啸林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金,每人2000元。随后,获奖同学就自身的家庭、学习生活、传统文化学习方面等情况与刘啸林先生进行了交流,并诚挚的表示出对获得资助的感谢。

郭耿玉副院长为同学们讲解了华洲奖学金的由来,并教育学生要学会感恩、学会担当、学会负责,在学习传统文化中提升做人的基本素质,希望他们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并预祝大家有一个良好的发展前景。

最后,刘啸林先生希望同学们将传统文化学习中的智慧融入到学习生活中,重在践行,做到尊师孝亲。教育同学们要通过自己的表现给父母以动力,并将心得与同学分享,让众多家庭得到快乐,学会感恩社会,汇报社会。

据悉,华洲奖学金由2006年开始设立,由华洲特殊钢有限公司每年支出一万元用于教育学院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董事长刘啸林长期从事慈善事业,热衷中国传统文化,主张将传统文化精髓发扬光大。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