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派凌诚等5名辅导员赴南京参加高校辅导员专题研修
2013-05-21      阅读次数: 1348

         

    5月14-16日,由教育部暨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南京师范大学)主办的高校辅导员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专题研修班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开班,我校选派了凌诚等5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三天的培训中,南京医科大学脑科医院张宁教授等省内7位知名专家授课、督导,培训班学员围绕“大学生心理问题的成因与主要表现、应对策略、心理辅导的发展观、大学生人际交往”等主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吸引了来自全省69所高校的319名辅导员参加。我校辅导员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仅认真参与了全部课程的研修,还积极参加了“大学生人际交往”主题的分组督导。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