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学生走读申请的通知
2011-05-27      阅读次数: 726


各学院:

为了做好我校学生住宿管理工作,现就学生走读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走读申请的审批

1)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的走读申请。学院审核学生申请,对符合条件的学生发放《学生走读申请表》。

2)学生应认真填写《学生走读申请表》中相应的内容,并由学生家长到所在学院,在学院辅导员在场情况下,在《学生走读申请表》家长意见栏中填写明确意见,写明走读期间,学生在校外所发生的一切后果均由学生本人及家长负责”,并签名。

3)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

4)学生工作处审核,并签署意见,加盖学生工作处公章。

二、根据学校规定,走读学生须符合下列条件

1)家庭居住地在常州市区;

2)申请走读的同学,“家长意见”栏必须由家长本人到学校填写,其他人不得代填;

3)学生申请走读,家长必须到学生所属学院办理,并携带户口簿及身份证(提交复印件一份作为申请材料附件);

4)未提供上述材料的,走读申请,学院和学校不予审批。

三、需要续办的学生,只要提供一张《学生走读申请表》。

四、学生处审核盖章后,学生将审核完备《学生走读申请表》的复印四份,一份交所在学院留存,一份自己留存,一份交财务处,一份交公寓门卫办理相关退宿手续。

五、走读申请办理时间

525日至69,各学院进行办理、审核;6101700前各学院将走读材料集中送至学生公寓管理科(19#-310),其它时间原则上不办理走读申请的审批手续。(附表)

 

                                              

                                                      学生工作处

 

                                           二〇一一年五月二十五日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