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倡议书——远离烟草 珍爱生命
2011-05-30      阅读次数: 679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

    近日国家教育部、卫生部,省教育厅、卫生厅出台控烟工作意见和实施方案,部署控烟工作。卫生部22日公布修订后的《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其中新增加了“室内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等规定。

    传播健康知识、拒绝烟草、珍爱生命是每一位师生员工光荣使命,我们更要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控烟行动中去,为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1.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从自身做起,在有“禁止吸烟”标志的场所不吸烟。

    2.机关部门要加强内部控烟监督,争创“无烟部门”,降低吸烟率。

    3.工作交往不敬烟,礼尚往来不送烟,增强自我控制能力,自觉抵制诱惑。

    4.老师带头在教学区、校园内等公共场所学生面前不吸烟,做戒烟先锋并力劝身边吸烟的同学戒烟

尊敬的老师和同学们,请应我们的倡议,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为了同事和朋友的健康,请大家远离烟草。我们相信,只要每一个人都做出努力,我们一定能拥有清新的空气、优雅的校园,也一定能拥有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干事创业激情!

 

宣传部  后勤基建管理处  爱卫办  学生处

二〇一一年五月三十日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