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朱宏斌
2010-12-05      阅读次数: 728

个人简介:

朱宏斌,男,汉,现就读于艺术设计学院07广告班,曾获得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二等奖,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一等奖,三等奖学金。在三年的大学学习中,他以较强的综合能力与突出的专业水平得到了相关老师的积极肯定与认可。为人朴实正直,有积极进取的心态,努力拼搏。性格沉稳内敛,做事细心踏实,个性坚韧,能吃苦耐劳,对工作有很强的责任感!有很强进取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进步!

 

    我,朱宏斌,07广告班学生,始终以严谨的态度、积极的姿态投身于学习、工作和生活。在艺术设计学院两年多的求学生涯中,凭着对知识的强烈追求,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先后获得第三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二等奖、第三届大学生广告大赛江苏一等奖及技艺非凡变形金刚设计比赛入围奖。

一、以德为先,追求上进

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能够主动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胡锦涛总书记“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踊跃参加校院各级组织的理论学习和研讨;能够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实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和强烈的上进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二、以学为主,全面发展

在学习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牢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根本任务——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使自己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人才。一方面牢固掌握专业知识,一方面注重夯实实践技能,努力学习相关知识。通过利用平面和后期软件的结合达到能独立制作二维成片,同时学会后期软件——与三维软件的结合。

虽然现在还是一名大三的学生,但广告是我所热爱并选择的专业,我在视觉图像方面很有兴趣,所以会花大量的时间去研究它们,包括相关的东西。可能现在和那些去过火星时代或水晶石等专业培训机构出来的人在实际操作方面有落差,但这不是距离,任何东西流程化后,都能很熟练的操作工具。可能别人仅仅混口饭吃,但只要一个人在这方面有兴趣,就可以很快超越他,而且掌握的相关知识更全面,遇到的问题更多,当然解决问题的能力也越强。最后,我认为重要的方面"眼界“,只有眼界高了,才能做出有竞争力的作品。所以我不仅加强工具的运用,更加强眼界的提升。经常混迹于国外相关网站。比如VIMEOCGTALKDeviantart,Behance等,当然国内也有不错的像CgfriendCg天下,Tvtalk等。

对于观看别人优秀的作品每个人作品的风格是不一样的,有的是利用快节奏来体现视觉的冲击,有些是利用华丽的特效来体现视觉冲击,有些是利用美妙的文字与舒缓的节奏来与观众的灵魂产生共鸣,我在观看别人的作品的时候,会多注意一下别人是怎样来渲染这种氛围的,用的什么手法和技巧,当自己在做类似风格的作品时,可以借鉴并在此基础上创新,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同时我也很注意积累零散的技巧,当你遇到了,如果喜欢,不妨弄清楚是怎么做出来的,可以自己先猜测一下,用的什么外挂软件,大致是怎么做的,能猜出来就动手做一下,能做出相似的效果, 那么它就是属于你自己的技巧了.其实我们所见到的很多特效并非我们的技术实力不够而做不出来,而是我们没想到这样的效果,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句话就是“没有做不出的,只有想不到的”。技巧积累的足够多了,就会发现这些特效就是“障眼法”。很简单的层,很简单的关键帧,就能渲染出华丽的效果,这是我在学习之中的一点感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非凡成绩正是对我的最好证明。

我除了本专业知识技能的学习外,广泛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拓展自己的思想、开阔自己的眼界,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朝着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的方向不懈奋斗。

三、团结和睦,服务班级

我团结友爱,乐于助人,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并且生活习惯勤俭节约,不铺张也不浪费。在宿舍方面认真整理个人以及宿舍卫生,我所在的宿舍多次被评为较好宿舍,在同学中也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四、积极实践,完善身心

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有积极的生活态度、良好的生活习惯、严谨的生活作风,拥有自己的做人原则和处事原则,能与同学和睦相处、关系融洽。积极参加各项课外实践,不断的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