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左鹏飞
2010-12-07      阅读次数: 665

个人简介:

左鹏飞,男,汉族,党员,198912月出生,现担任江苏技术师范学院07信息(2)班班长、09信息班副班主任、计算机学院信息员小组组长。

 

入校以来,我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从不迟到、早退、旷课,学习认真、刻苦,有较强的进取精神,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同时,我担任班干部工作,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能够在老师、班主任的指导下独立完成班级、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在学生中有较大的影响力。

平时我能够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与自己学习之间的关系,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

一、思想积极要求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我始终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预备党员。一方面,我能够自觉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平时关心时政,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等理论的学习有着浓厚的兴趣,坚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每一次讨论学习,认真思考,不断总结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另一方面,我能够牢记党的宗旨,真心实意地为同学服务,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完成本职工作且成绩突出。曾获得070809年度校“优秀团员”与“先进个人”的称号。

二、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异

学习是学生的头等大事。只有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积累丰富的理论知识,才能为将来的实践打下扎实的基础,成为社会有用人才。作为一名学生,我深深明白学习的重要性,只有学习才能使人获得广博的知识和过人的智慧,了解人类最尖端的技术和最伟大的思想。

在学习上,我一直名列前茅,多门成绩取得专业第一,曾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性通过国家英语四、六级和江苏省计算机二、三级。

我除了把学校规定的科目学好以外,平时还积极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比赛与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我在第九届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中不仅取得了全校第一的好成绩,而且还是我校唯一一名省级二等奖的获得者。在2009年获得了院电脑节编程大赛二等奖、校数学建模大赛一等奖。在2010年还获得了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组二等奖、江苏省软件杯二等奖。

三、工作踏实,责任心强

在工作上,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主动关心帮助同学,与同学保持良好的关系。通过努力,在班级同学中有很好的评价。同时,我还是班主任的得力助手,及时将同学们的意见向老师反馈,努力做好同学们思想工作,起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桥梁作用。 

担任班级班长期间,工作中我能以身作则、讲原则、讲方法,有很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精神。我带领全班同学树立优良的学风、班风。在我校迎接教育部的本科评估期间,我更是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做好本班同学工作,为我校的迎评创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四、生活朴素,乐于助人

生活方面,我用诚心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和朋友,从不斤斤计较,能和同学友好相处。遇事总以一颗宽容的心去面对。在生活上我也十分俭朴,从不铺张浪费,也从不乱花一分钱。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