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薛亚飞
2010-12-10      阅读次数: 676

个人简介:

薛亚飞,女,汉族,江苏连云港人。199012月出生,现就读于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翻译专业。的学习成绩在班级一直名列前茅,综合测评成绩连续多次位列班级第一。获得的奖项有:2008年李阳疯狂英语背诵比赛常州市三等奖2008 CCTV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二等奖2008年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语音模仿秀二等奖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2009年常州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2009年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第十一届英语节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第十一届英语节闭幕式主持人2009年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翻译文摘报优秀奖2010年常州市第二届李阳疯狂英语杯常州大学生演讲比赛二等奖、2010年被授予“李阳疯狂英语形象大使“荣誉称号外研社杯第十二届大学生外语节之中英文翻译比赛优秀奖江苏技术师范学院2009年度校优秀团员、2010年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优秀先进个人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特等奖,同时进入全国总决赛并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暨夏令营。主动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分别于:2009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洽谈会上担任导迎员、2009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中担任常州站志愿者、2009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中担任英文讲解员、2009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担任志愿者、2009暑期汉藏情英语夏令营担任志愿者、第四届中国月季花展暨2010世界月季联合会区域性大会志愿者。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正确行使大学生的权利,模范履行一名大学生应该履行的义务,我时时刻刻以一名优秀的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各项工作积极配合,以认真的态度积极参加外国语学院、学校、省、市、国家组织的各项活动。

在学习方面,我的学习成绩在班级一直名列前茅,综合测评成绩连续多次位列班级第一。在进入的大学的三个学期中,我每个学期都获得奖学金。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目前获得的奖项有:2008年李阳疯狂英语背诵比赛常州市三等奖2008 CCTV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二等奖2008年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语音模仿秀二等奖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2009年常州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2009年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第十一届英语节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第十一届英语节闭幕式主持人2009年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翻译文摘报优秀奖2010年常州市第二届李阳疯狂英语杯常州大学生演讲比赛二等奖、2010年被授予“李阳疯狂英语形象大使”荣誉称号外研社杯第十二届大学生外语节之中英文翻译比赛优秀奖江苏技术师范学院2009年度校优秀团员、2010年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优秀先进个人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特等奖,同时进入全国总决赛并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暨夏令营。

在社会实践及志愿者服务方面,我平时积极主动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分别于:2009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洽谈会上担任导迎员、2009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中担任常州站志愿者、2009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中担任英文讲解员、2009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担任志愿者、2009暑期汉藏情英语夏令营担任志愿者、第四届中国月季花展暨2010世界月季联合会区域性大会志愿者。我参加各项志愿者工作,并在这些活动中,很好的提高了自己。

在思想政治方面,目前的我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要求进步,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平时能够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等理论知识,并注重理论联系实际。

在工作方面,我从事过多项学生干部工作,都积累了一定得经验并取得了一定得成绩。在担任副班长期间,我配合班长做好班级常规工作的同时,经常与班委成员探讨班级发展问题,整顿班级的班风、学风,每学期我都要协助班长召集班级两委会讨论制定学期工作计划,明确工作思路,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使班级每项工作的开展都有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我不断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实现新的超越和突破。我会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完善自身,在未来能够更好更快地融入社会,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寻找、选择、并积极给予自己每一个挑战自我、相信自我、战胜自我的机会。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