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学院 徐小丹
2010-12-10      阅读次数: 633

个人简历:

徐小丹,女,预备党员,19881101日出生,汉族,江苏技术师范学院东方学院07化工。我是个文静的女孩,我最大的爱好是读书,读书不仅是一种获得智慧与知识的最好途径,也是一种无与伦比的生活享受和精神满足,多读书,多智慧。自2007年入校以来我一直努力做好自己,勤奋向上,踏实进取,今日事今日毕,因此获得了各项荣誉: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三次,参加校化工技能大赛笔试一等奖,操作三等奖,2009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被评为院三好学生。通过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一级和二级。

坚持的力量承载梦想

思想上我积极要求上进,事事处处向党员同志学习,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过学校第37期的党校学习和培训,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党员也有了更深的理解。一直以来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并自觉用邓小平理论指导自己的行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在200912月,光荣的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在生活中不怕艰苦、勤奋工作、虚心学习,始终铭记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维护祖国统一和各民族团结,始终站在反分裂斗争的最前沿。

学习上我态度认真,刻苦勤奋,一丝不苟,有自己的长期计划和短期计划,充分利用课堂和课余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一进入大学我就决定考研,所以对于每一堂专业课我都认真听讲并仔细理解,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除了严格要求自己,我还主动督促他人学习,帮助同学进步。现在我已经走在考研的路上,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这一路也许会很辛苦,但我会坚持下去。因为坚持的力量承载梦想。

工作上我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努力做好同学与老师的桥梁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应做的每一件事,使系里的各种信息能够在第一时间准确的传递给每一位同学,从而使大家能够得到完善的信息,而更好的将之付诸于行动。除此之外我还参加了社团活动,经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读书协会秘书部部长。通过一次次策划、组织和实施各种活动,我的组织、协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锻炼与提高,我学会了如何更好的管理一个学生组织以及如何更好地与他人进行交流与沟通。正是广大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我才能拥有如此丰富多彩的舞台。因此,无论是作为学生干部、还是作为社团干部,我都尽职尽责,以我最大的热情与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身边的同学贡献着自己的青春与激情,去完成各项工作。

生活上我是一个朴素节俭,很容易相处的人,不攀比。作为一名来自农村的同学,我深知学习机会来之不易,每天都有详细的学习计划和目标,决不虚度大学的每一分每一秒,在宿舍努力搞好宿舍卫生,和大家和睦相处。为了减轻父母的负担,在课余时间,我积极参加各种兼职,促进自身能力的提高和全面发展,学到了很多在学校内学不到的工作经验,相信有了这些经历,在今后的日子里走的会更加踏实。

在大学,我们可以有很多种选择,我们可以选择自由、选择舒适、选择专注与书本。但是如果我们在最初就心甘情愿的选择多样的校园生活,选择去尝试各种可能的东西,选择让自由的大学生活忙碌起来,选择拼搏与责任,我相信这样的大学生活对我们会更加拥有意义。此刻的我选择了考研,考研虽然不能决定一切,但它却能改变很多。在我看来,考研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它能体现出一个青年人对待生活的态度。无论考研最后的结果如何,每一个经历过考研的人当他若干年后回味那段考研心路历程的时候,都会为自己年轻时拼搏的身影而感动。我想让自己上一个台阶,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现在的短期人生目标就是希望考研成功,然后将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进入环保局,赚钱孝敬父母,让他们过上好日子。

我人生的目标格言是:一个人不能骑两匹马,骑上这匹就要丢掉那匹。聪明人会把凡是分散精力的要求置之度外,只专心致志去学一门,学一门就要把它学好。

昨天是一张作废的支票,明天是一张未到手的期票,而今天是你唯一的现金———所以应当聪明地把握。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