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赵丽娜
2010-12-10      阅读次数: 626

个人简介:

赵丽娜,女,汉族,预备党员,商学院08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现任社团部副部长。2008-2009年第一学期获得“二等奖学金”;2008-2009年第二学期获得“一等奖学金”;2009-2010年度大二上半学期获得“二等奖学金”;2009年度被评为“院三好学生”;2009年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参加创业大赛,并获得“优秀奖”;获得“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获得2009年度“优秀社团干部”称号;“建行‘e路通’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获华东赛单项一等奖;“建行‘e路通’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获全国决赛二等奖。

奋斗的汗水,绚丽的青春

还记得刚踏进大学校园时的那份新奇和憧憬,面对着一个全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一切又将从零开始。在那时,我便下定决心:一定要在这片土地上,开辟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新辉煌。

随着时间一点点、一天天的前进,大学二年级的课堂也将渐渐成为回忆,大学三年级即将成为我的主战场,看着自己下面的学妹、学弟,听着他们一声声的“学姐”,突然感觉自己已经不知不觉度过了又一个春秋冬夏了。整理整理上学期的生活,发现原来自己也努力做过了很多事。

一直坚信,作为一个学生,学习是它第一位的任务。因此,我从未放松过我的学习。应该说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吧,大一时的第一名让我获得了一等奖学金,大二时虽然没有大一时的第一名,但并没落下太多,取得了第二名,获得了二等奖学金。而更值得高兴的是:一直以来的努力得到了更大的肯定——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

对于在大学中必考必过的英语和计算机考级,为了能让自己一次就通过,也下了一番苦工。每天坚持的复习和练习,终于成功地完成了自己的目标:在江苏省计算机的考试中合格通过,而在通过全国英语四级后又继续通过了全国英语六级的考试。另外,为了获得更多的证书,我也报名参加了全国普通话的等级测试,并且获得了二级乙等的证书。

大学的生活不同与以前的学习生活的就是大学的生活不仅仅是学习,还有很多丰富而有趣的社团活动可以参加。我当然不会白白放弃这些“彩色画笔”,我也希望我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所以我积极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希望能提前体验创业的艰辛和乐趣,我参加了学校的“创业大赛”,我们试着把自己想想成最成功的企业家,我们努力想出各种经营方法并一一付诸于行动。也许我们高估了自己,也许是别人比我们更厉害,我们团队在比赛中只是获得了“优秀奖”,不过没关系,参与的过程和从中获得的经验才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尽管在“创业大赛”上失利了,但对创业方面的激情没有减少,因此今年我参加了“建行‘e路通’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几个月的汗水和大家智慧的碰撞,终于擦出了绚烂的火花——获得了华东赛单项一等奖以及全国决赛二等奖。

另外,虽然运动细胞不是特别发达,但是在学校运动会的赛场上也留下了我的身影,我参加了学院间的打太极比赛。

作为原学院学生会中社团部的副部,我积极努力的做好自己在社团部的工作,除了管理社团部中的各项事务,我也积极关心我们的干事,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同时指导他们如何经营和发展我们的社团部,以便我们把“棒”交到他们手上时不会脱节,也希望能让他们更好的发扬我们社团部的优良风尚。

通过在各方面的努力和进取,我很荣幸的被推为了预备党员,当然,我还必须要继续努力,向更加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进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相信只有努力付出过,才会有丰硕的果实回报。因此,我会继续努力,过去的成绩已经成为往事,我要追求的是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我相信:奋斗的汗水必将浇灌出绚丽的青春。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