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颜秉星
2010-12-11      阅读次数: 550

个人简介:

颜秉星,男,汉族,江苏连云港人,198711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现就读于江苏技术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及工程管理专业。在校担任江苏技术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自20079月入学以来,其他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思想政治方面,能够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不断加强自己的政治思想修养。不断地贯彻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践行“八荣八耻”,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迫切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我的不断努力和积极进取,已于20099月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现在,我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随时听候党组织的安排,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的中共党员而努力奋斗。平时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多种方式查找自身的缺点,努力拟补自身的不足,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在学习方面,我着重加强专业课的学习,很好的利用自己的有利条件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不断完善自己的爱好课程,在各门专业课的学习过程中,主动能与老师交流,并吸取同学给予的意见,改进自己的专业精度,能够很好的对其产生兴趣。通过我的不懈努力,在各学期中都取得良好的成绩,并多次获得奖励。已连续获得2次奖学金,同时,我能够正确处理好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并加强了对软件知识的学习。取得成绩的同时,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会不懈努力,不断地进取,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工作方面,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比如组织各班级同学参加校冷盘大赛,积极参加寒暑假社会实践,自己组织队伍,并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并且还代表系里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今年暑假要给别的小分队指导,近期以给他们培训。参加和观看校园文化艺术节举办的各项活动、参加系里每年一度的送老生晚会,积极组织同学为晚会的成功奉献出一份力,正是因为大家的团结互助表现出色,我们的晚会才会那么的精彩,积极参加校举行的运动会,在第二十届运动会中虽然没有取的良好的成绩但是并不气馁,重在参与。然而在第二十一届校运动会中我们学院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这是我们学院有史以来取得最好的一次成绩,我也在男子4*100m的比赛中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些都是全体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并且也是我在大学生涯里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

在大学学习生涯中,我将会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习,力争提高各门功课的成绩。同时将积极的做好学生会工作,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争取将学生会的工作抬上新的台阶。希望我能走好今后的每一步。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