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工办召开“一封家书”评选会
2011-11-03      阅读次数: 745

    11月2日下午,“一封家书”评选会在商学院会议室召开。院长助理张羽程、学工办主任李爱丽、分团委副书记陈刚、学工办副主任黄妤以及学工办8位老师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轻松的气氛中展开,陈刚老师首先发言,说明评选活动的流程。据介绍,此次一封家书评选活动从11级新生所交家书中选出150篇,经过层层筛选,从中挑出较优秀的50篇,交由学工办老师评选,每位老师负责4封家书的审阅。他同时指出,一封家书评选以100分为满分,老师将对其打分并写出评语。
    张羽程老师已阅读过其中两篇,他对学生的生动文笔和饱满情感表示赞赏。“家书要蕴含朴实的内容和真挚的情感”,他对于家书评选的要求和标准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同。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