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学生投资规划知识讲座
2011-11-07      阅读次数: 727

    本网讯(通讯员 郑燕李亚萍 沈凌霞)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普及投资规划的有关知识并指导学生如何合理的进行投资规划,提高大学生的投资理财能力。11月3日下午,商学院投资规划协会邀请建设银行怀德路支行理财经理陈志彦、张芝兰以及金融理财师路伟等在65#401举行投资规划知识讲座。
    讲座中,路伟先生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向与会学生提出:“大学生在校期间可适当做一些简单的投资规划,以此来历练自己,体验市场风云。”强调投资规划对商学院学子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诙谐精湛的演讲,不时赢得同学们的掌声。
    “商道朝夕闻问,学理点滴明敏。”通过培训,商院学子对投资规划理论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以后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道路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金融理财师路伟先生谈理财经验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