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你我图书 传播世界知识
2011-11-15      阅读次数: 637

    (凌波桥畔讯 刘巨贵) 为创建和谐校园,共创节约型校园文化,2011年11月13日14时,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科技文化节之图书漂流活动在西苑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献出自己的图书,同时也期待收获更多的知识。这次共收集图书200余册,内容涉及科学、文艺、英语等方面。这些图书将在近日等统一整理记录后向全校同学漂流。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学生会组织部主办,旨在传播最优秀的作品和最先进思想,促进校园和社会文明的进步。据悉,图书漂流起源于上世纪60年代的欧洲,2000年左右进入我国,现在漂流的方式越来越多,最终目的都是传播文化知识,创造文明社会。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