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疯狂英语”讲座
2011-11-21      阅读次数: 598

    本网讯(通讯员 胡圆 陆智燕)  11月1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邀请资深培训师Wisent老师在64#-302室为同学们举办“疯狂英语”的讲座。
      讲座刚开始,Wisent老师便以流利而标准的英语震撼了整个现场。“疯狂英语”是李阳发明的一套独特的英语学习方法,“享受英语,享受阅读”是其主旨。疯狂英语给我们展示了另一种新式的学英语的方法,并在许多人身上取得了成功。Wisent老师以其幽默诙谐的演讲方式使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本次讲座为我院学生在英语学习上提供了一条光明而又正确的方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也明白了英语的重要性,“疯狂英语”是一种百折不挠的人生奋斗精神,有了这种奋斗精神,在人生的任何领域都可以取得成功。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