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班导座谈会
2011-11-21      阅读次数: 598

    本网讯(学生记者 季雯 张其艳 )11月18日中午,商学院班导座谈会在112召开。2011级辅导员张万军、黄妤、院学习部、体育部、公管部相关负责同学和全体导生出席会议。
     辅导员张万军与在座班导讨论了执行力的问题。他说:“每个班级就是一份责任田,各位班导要充分对其负责。”针对目前出现传达信息不及时,会走样等问题,号召班导发挥传送带的作用,用心对待新生。其中,他提出建立统一班导制度的想法,推动班导工作研究化,建议大家带出班级特色队伍,为培养下一期班导奠定基础。
    辅导员黄妤再次强调执行力的问题,在理解班导学习、工作任务繁重的基础上,要求大家效率化地落实工作。黄老师提到加强宿舍安全教育,杜绝违章电器的使用,增强新生防骗防推销的意识。最后她希望班导督促新生做好考试复习工作,传达诚信考试的宗旨。
    期间,体育部、学习部、公管部主要负责同学分别和班导交流了近期新生的表现,反映部分同学旷操、迟到、班级自习纪律混乱等现象,为班导及时了解班级情况提供条件,有利于班导更好改善班级学风。
    最后,班导也提出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经过大家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现场答疑解惑班导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改善工作方法,将工作做实,做细。


11级辅导员张万军、黄妤参加会议

11级全体班导出席会议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