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读书协会开展“好书推荐”初赛
2011-12-05      阅读次数: 574

    本网讯( 通讯员 郑燕刘文秀)为了帮助大学生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步入高雅而充实的知识殿堂。 12月2日中午,商学院社联大学生读书协会在65#301举办“好书推荐”活动。活动以“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服务于广大师生”为宗旨。读书协会会长陈婷婷主持活动,社联副主席季雯、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教管部副部长唐坤、自然协会会长范花雷、自然协会宣传部副部长罗金勇和读书协会副会长陈丽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活动以十组参赛选手依次展示书签或小报的形式展开。书签或小报内容涉及《得女人者得天下》、《追风筝的人》、《暮光之城》、《挪威的森林》、《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和《杜拉拉升职记》等书籍。选手们清晰流利的讲解,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参赛作品也各具特色,书签有的形状奇特,有的精美小巧;小报有的意蕴丰富,有的色彩明丽。评委针对选手所选数目进行提问,选手深思后给出精辟答案,体现了选手对书籍的高度熟悉和深入理解。经过评委仔细商评,最终产生了8组进入决赛。


《追风筝的人》现场展示

读书协会会长陈婷婷主持活动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