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辩手征战市大学生廉洁诚信知识辩论赛
2011-12-16      阅读次数: 584

    本网讯(通讯员 钱昶   刘菊芳)12月3日下午,常州市大学生廉洁诚信知识辩论赛半决赛在常工院举行,江技师代表队由于首战胜利而顺利晋级,并作为此次辩论赛的正方,与来自常州机电技术职业学院代表队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辩论赛。
    随着赛会主席宣布比赛开始,正方一辩来自我校教育学院的尹莹进行了主题叙述,清晰明了地阐述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知荣为先”的观点,而反方常机电学院的一辩也详细的论述了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知耻为先”的观点,战未全开却已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随后,比赛进入了对辩环节,正方二辩来自教育学院的陈果,与反方二辩展开了唇枪舌剑的辩论,用流利的口才和有力的举例说明,使反方队友一直徘徊不定,也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一阵阵喝彩。在第三个盘辩环节,来自商学院的朱鹏浩作为正方三辩,以犀利而又诙谐地语言使被提问的反方三辩与四辩毫无反击之力,虽然在后面的公辩环节中正方江技师代表队未占上风,但整个环节中气氛十分活跃,双方辩论选手都急中生智,机智地应对对手的每一个发难的问题,场下的观众也抱以了热烈的掌声,整个辩论会也被推入了高潮。
    一番唇枪舌战之后,来自常州纺织技术职业学院的李丽明老师对本次辩论赛进行了点评,分别对双方参辩选手进行了点评,指出他们各自优点的同时,也给选手们给予了深切的期望。
    最后,由赛会主席宣布了比赛结果,来自我校教育学院的尹莹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而作为反方的常州机电技术职业学院代表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我校代表队止步半决赛。虽然我校代表队未能在比赛中继续前进,但赛出了实力,赛出了风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而又优秀的印象。


  常州市大学生廉洁诚信知识辩论赛半决赛在常工院举行

  来自商学院的朱鹏浩作为正方三辩,以犀利而又诙谐的语言反驳对方辩友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