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英语 成就口才——记人文学院英语口译讲座
2011-12-08      阅读次数: 579

    (通讯员 臧菁)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号角已经吹响,为了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做好考前冲刺指导,我院于12月8日下午特邀请苏州译阁乐口译培训机构马洪涛老师在65号楼307举办英语口译讲座。10、11级部分班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下午2:10,讲座正式开始。马老师首先用“错误、悟性、指导、坚持、理由”等几个关键词总结了他的英语学习观,而后通过具体的英语例句、英语学习典型事迹对以上关键词进行了剖析,号召大家说、写地道连贯的英语。最后,历时近一小时的讲座在老师“Work hard and make progress”的忠告中结束。
    本次英语讲座,对学生英语学习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