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最读书”活动决赛圆满举行
2011-12-16      阅读次数: 622

    本网讯(通讯员 赵昳冬姚杰)阅读点亮智慧,书香开启心灵。12月13日晚,商学院社联读书协会在19#404举行了“最读书”活动决赛,初赛产生的8强选手参加比赛。商学院社联副主席陈俊,教育学院社联主席卞晶晶,电信学院社联主席张伟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活动分两轮:第一轮以知识抢答和知识提问为主,第二轮是选手自己选择比赛形式。评委从选手语言能力及应用、时间掌握等多个方面评分,两轮比赛分数之和为选手总得分。决赛的主要涉及书目有《追风筝的人》、《暮光之城》、《得女人者得天下》、《挪威的森林》、《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杜拉拉升职记》等。选手们在第一轮就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每个抢答题都踊跃发言。第二个环节更是精彩纷呈。选手们展现的对书籍的了解以及流利的讲解,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其中商学院的两组选手纷纷选择了在推荐书目中加入话剧表演的形式,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仔细商榷,评出了最终获奖选手。教育学院选手晏丹丹获得一等奖,电信学院选手张卅、黄柳依获二等奖,商学院选手张娟、机械学院选手王希凡获得三等奖,机械学院选手余晓莉、商学院选手王君、吴鸣获优秀奖。
    这次读书活动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提升了文化修养,活跃了校园文化,而且为同学们课外知识的扩展提供了一次良机。


评委为选手打分

知识抢答和提问环节

选手自我展示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