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年终述职会
2011-12-21      阅读次数: 549

创影新闻社1220讯(记者/唐俊杰  摄影/唐俊杰) 1220日中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在化工楼304召开了学生会年终述职会议,学工办钱铮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院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介绍、总结,并对下个学期的工作做了规划。他们认为目前学生会最大的问题是部门之间缺乏相应的交流,并决定下学期组织更多的活动从而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学生会主席马胜英在会议中说:“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是学生会目前的首要任务,但同时也不能忽略部门内部的交流。”最后,钱老师要求大家真心真意地为同学们服务,并希望他们能够在学生会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纠正了学生会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有利于下学期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