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学期至,共绘人文新蓝图
2012-02-13      阅读次数: 520

    新学期已如期而至,为了使学生会这一组织及时地运转起来,我院于2月12日下午四点在12号楼二阶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大例会。团委书记李晓曼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张可、副主席陈秀婕同学出席了此次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
    本次会议分为几项议程:第一项,院学生会主席张可同学就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对上学期各部门工作中出现的错误进行了批评与指正。第二项,原学生会副主席朱忆蒙学姐与大家交流在学生会工作的经验。第三项,各部门部长介绍了各部门在新学期内的工作计划。第四项,团委书记李晓曼老师进行总结,并提出了完善学生会制度、提高学生会成员素质、工作努力创新等要求,并对学生会的发展进行了良好的祝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