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2012-02-13      阅读次数: 523

    新年伊始,2月12日下午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为2012年的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出席本次培训大会的有院长助理张羽程,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副书记黄妤,大学生服务中心主任杨小兵,自律会指导老师李金东。商学院各年级学生骨干参加培训。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陈刚主持。
    院长助理张羽程以幽默的话语开场,盘点了大学生的寒假生活,拉近师生情谊,赢得在场学生的喝彩。再借由网络新鲜事导入,张羽程希望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能有所突破,新老干部的交接有条不紊。09级的学生干部要加大对接班人的培养力度,10级、11的学生干部要奋发有为,勇挑重担。随后,张羽程同大家一起回顾了上学期商学院活动的亮点,希望大家能牢固树立“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在做好常规活动的同时创新而为,打造品牌活动。最后张羽程指出,学生干部应始终坚持学习本位的原则,抓好学习成绩,提高专业素养,在学生组织中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学风,为今后个人的发展与提升提供良好基础,并对团队未来的发展做好行之有效的规划。
    大会临近结束,院长助理张羽程期许学生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精神投入新的一年中,并预祝各位学生干部在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实现多丰收。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商学院院长助理张羽程为学生干部作培训

商学院09级、10级、11级学生骨干参加培训大会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