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领导亲切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子
2012-08-22      阅读次数: 710

    八月的常州骄阳似火,酷热难耐,在连续的高温天气下,化工学院暑期留校考研同学的生活起居让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非常牵挂。8月22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张纪霞老师和辅导员王志贤老师来到学校看望、慰问了留校备战考研的学生,并在14号楼205会议室召开了暑期留校考研学生代表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张书记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还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考研复习情况交流;鼓励大家为了心中的理想继续努力;同时,张书记也提醒同学们在复习的同时要照顾好自己的饮食起居,父母不在身边,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及时跟老师取得联系,学院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最后,张书记将带来的水果等慰问品分发给同学们。张书记和王老师的慰问让在场的同学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会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