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2-09-01      阅读次数: 694

    

    91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为确保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我院在11#20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涛、党总支副书记胡冰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胡冰副书记从五个方面详细布置了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密切关注学生报到注册情况,做好新学期第一项工作;召开班级会议,做好班级管理、学风建设等工作;关注困难学生,做好学费收缴工作;积极引导学生的爱国行为,做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关注学生学期初的学习、生活状况,走访学生宿舍,切实做好关爱学生工作。此外,她对特殊群体学生关怀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何涛书记在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上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班主任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我院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班主任老师的辛勤工作、无私付出。随后,何书记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学习相关管理规定,引导学生积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二要深入学生,了解学生的各种动态,引导学生尽快调整心态,适应学习生活;三要保持信息畅通,关注班级特殊群体学生,做好家校联系等工作。最后,何书记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能够继续发扬优秀的工作作风,在新学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郑秋娟)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