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09级考研学生交流会
2012-09-03      阅读次数: 682

 新学期第一天,计算机工程学院在60号楼217召开09级考研学生交流会。院长助理吴玉峰老师、信息系郭庆军老师、学工办钱秀芳老师以及09级所有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吴玉峰老师为09级考研同学加油打气,鼓励他们充分利用学院为考研学生创造的有利条件,结合自己的复习计划,以自信、理性的心态对待复习过程中的得与失,并预祝他们能考出好的成绩。随后,郭庆军老师根据学院的要求,介绍了专业辅导课的相关安排,并认真听取考研同学的意见,承诺会根据同学们的要求,采取适当、高效的授课方式,为同学们打好专业课基础。最后,钱秀芳老师对近期同学们遇到的考研教室、复习过程中的困惑、考研宿舍等事宜作了解答和安排,并提醒他们慎重选择学校和专业,尽量避开报考同校同专业,提高自身竞争力。
   交流会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围绕复习中的问题做了进一步交流。所有考研同学纷纷表示,一定要抓紧最后的四个月,奋力一搏,以优异的成绩来感谢学院老师的关心。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