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2012-09-04      阅读次数: 663

9月4日下午,我校在19号楼22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副校长董存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汤涛主持。

校保卫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学生工作处等部门及单位对新学期的相关工作的重点进行了介绍,对学生提高安全意识、重视生涯规划、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以及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会议还对9月8日全天2012级新生接待工作以及入学教育、军训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沟通与协调。

副校长董存田在听取了各部门工作布置和交流之后,肯定了各部门、各学院所做的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学校党委行政下发的《下半年工作补充要点》,并结合学生工作实际重点强调了五个方面的工作:一、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简称高教30条)二、做好2012级新生接待和入学教育工作;三、全面推进校风、学风建设;四、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五、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普及教育工作,迎接省教育厅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检查。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